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反响火爆 3月26日开启提前点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2:01
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

 

浪漫贴纸
浪漫贴纸


  搜狐娱乐讯 电影《单身男女》3月31日正式上映在即,由于早前影片各地试映反响火爆,闪亮揭幕香港电影节更是拉高影片人气,片方决定提前5天(3月26日)将影片推入市场,在13城市举办提前点映,为3月的疲软影市注入一剂强心针。

  《单身男女》早前赴北京、江浙沪、广州等地试片,收获媒体观众一致好评,影片作为香港电影节揭幕片进行放映时,更是引发前所未有的火爆效果,有很多观众都留言建议希望影片能够提前上映。《单身男女》被誉为开春第一疗伤欢乐爱情片,院线方面普遍看好票房过亿,业内人士认为,在两周内影市都没有强片当道,如果《单身男女》提档数日,无疑将为疲软的3月影市注入一剂强心针,提前开启火爆暑期档。

  《单身男女》发行方宣布,决定提早5天(即3月26日),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深圳、杭州、南京、西安、郑州等13个重点城市进行提前点映。近期预售工作已经展开,影院方面表示,刚一放票就引发观众热烈反响,在三日内全部销售一空。

  此外,《单身男女》的影院立牌引发观众“调戏”,不仅在微博引起热潮,还被《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大篇幅报道。据介绍,影院立牌在3月中旬左右进驻全国各大院线,提前落地为影片预热。令片方始料未及的是,立牌一经投放就立刻火爆影院,到各大影城看电影的路过观众纷纷和心仪的男女主角立牌合影,还创意频出,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狂热女粉丝站在高圆圆的位置亲吻两大男主角,现场示范如何“调戏立牌”,更笑称《单身男女》海报是史上第一款有“使用方法”的电影海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