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嫁人记》庆功 陈楚河“求婚”刘涛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3月25日11:34
陈楚河“求婚”刘涛
陈楚河“求婚”刘涛


  昨日,自制剧《钱多多嫁人记》在京举行点击率突破5千万大关庆功会,两位主演陈楚河和刘涛化身新郎、新娘,以中式传统婚礼“牵红绸”的形式亮相。

  在本月进行的第七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香港TVB和亚视、台湾、新加坡、越南等地的采购商纷纷与该剧签约,4月初,《钱多多嫁人记》还将远赴戛纳,作为亚洲首部进军欧洲市场的门户剧亮相戛纳电视节。

  在《钱多多嫁人记》中,刘涛饰演的“剩女”钱多多和陈楚河扮演的许飞上演了一场姐弟恋。生活中,刘涛却比较排斥“剩女”这个称呼,“男的看重事业就被尊重,女人追求事业就变成剩女,我觉得不公平”。为弥补男女主角在剧中的遗憾,昨日搜狐还特意为他们办了一场“婚礼”,为人妻为人母的刘涛显得挺不在意,还自嘲道:“你们不是刚已经看过三亚浪漫的婚礼了吗,还用再看我们表演吗?”在陈楚河单膝下跪后,刘涛又表示还有三个问题要问:“你是否和前女友择干净了?以后对其他女人是否还会一见钟情?在钱多多生老病死之时,是否愿意一直守候在身边?”或许是陈楚河的三个回答都不尽人意,台下还起哄让刘涛不要说“我愿意”。

  刘涛透露她和女儿在家时也会看《钱多多嫁人记》,女儿的童言无忌有时让她手足无措,“最后一集是我和陈楚河拥抱的镜头,女儿看后很认真地问我‘妈妈,你是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叔叔吗?’我当时真不知该怎么回答。”刘涛还透露,女儿太小,对帅还没太多概念,在她眼里,她弟弟永远最帅。对于激情戏,刘涛只表示会注意:“我觉得情感的表达不一定要像白开水那样一样直白地泼出去,眼神也能表达情意。”

  复出之后的刘涛一直工作不断,但她自称“家庭事业两不误”,“我觉得我挺能干,家庭事业两不误,家人也跟着我很投入很享受。他们帮了我很多,帮我带孩子,还有一些家庭琐事。”刘涛还透露,她认为女人最理想的状态是拥有阿朱的温柔体贴以及钱多多的精明能干。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