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夜惊魂》冥婚现场曝光 唐一菲不惜出演激情戏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5日11:29
  唐一菲对镜梳妆
冥婚场景
林申与导演

  由“话题女星”唐一菲、“新生代小生”林申等领衔主演,“七夜”、“荒村”系列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清明档唯一恐怖惊悚电影《夜惊魂》,将于4月2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片方公布一组片中“冥婚”的现场剧照。为了完成这场唐一菲心目中最喜欢的“冥婚戏”,全剧组人员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在条件极其有限的情况之下,将古村中一个偌大的祠堂,布置成“惊艳”的“婚礼”场地,连制片人和并无戏份的林申也亲自上阵帮忙搭景。对此,出品人及监制张备笑谈:“其实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还是很充足的,只是这场戏的布景太漂亮了,他们情不自禁的就过来帮手了。”

  唐一菲最中意 不惜演出激情戏

  据悉,《夜惊魂》是国产恐怖电影中首次出现冥婚题材。当谈到片中最喜欢的一场戏时,唐一菲首选“冥婚”,因为演这场戏时的情感复杂让她记忆犹新,她还表示在拍摄时已对片场布景大加赞赏,而在看过了成片之后,又及时打电话给导演表示满意。“若问我整部戏里面喜欢哪场戏,我最喜欢就是蓝色的场景,冥婚那场,最终呈现的效果是我意料之外的。我觉得这场戏虽然可能是大家意义上所说的激情戏,但是我觉得非常美,而且这场戏是起到了总结袁晶这个人物内心的非常重要的一场戏。就是最后一滴眼泪能够说明这个女人的一切,我很喜欢这场戏。”唐一菲说。

  林申亲自搭景 导演很过意不去

  在这场“冥婚”戏中并无林申的角色出场,但在搭景的过程中,他还是经常出现在现场出谋划策,更是亲自上阵调整各种布景中的细节,被剧组工作人员笑称为《夜惊魂》片场“演员之中布景最棒,布景之中演戏最强”。导演许斌对林申的出手相助深表感谢,还透露:“我们这戏的拍摄场地在深山里,条件很艰苦,林申能来支持做男一号,我已经很感激了。我拍戏的要求高,常常是一场戏拍5-6条才收货,林申并无怨言,拍戏本来就很累,在没戏拍的时候他又来为搭景出谋划策,我实在有些过意不去。最终这场戏的效果大家都非常满意,我要代表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