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应采儿《大唐》演公主 杀青后即休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1:11
寇仲与李秀宁情感纠缠
寇仲与李秀宁情感纠缠

 

应采儿吊钢丝
应采儿吊钢丝

 

应采儿饰演公主李秀宁
应采儿饰演公主李秀宁

 

应采儿着男儿装
应采儿着男儿装


  搜狐娱乐讯 福缘视线、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王晶导演的异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汇集了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等重量级明星。应采儿剧中出演李世民的妹妹,男主角寇仲的初恋情人李秀宁,一个为家族牺牲爱情的女人。性情率真豪爽的“陈太”婚后一年一直忙于拍戏,《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杀青后,陈太将给自己放个长假。

  皇家女成政治牺牲品

  剧中,应采儿再次穿越古代,成了千古名帝唐太宗李世民的妹妹。穿上古装戏服的她显得温婉美丽,颇有阀门贵女的大家风范。剧中李秀宁和寇仲有着深深的情感纠缠,寇仲刀头舔血、出生入死,皆出于李秀宁感情上的冲击,饰演寇仲的陈国坤说:“不只是初恋情人,到最后心里也是爱着她的。”

  应采儿介绍说,李秀宁是个秀外慧中的女孩,富于政治智慧,往往以大局为重,“为了家族利益,牺牲了爱情,其实是个有点悲伤的角色。”与历史上诸多帝王家的女儿一样,剧中的李秀宁也难逃命运的捉弄,政治外交和政治婚姻是她们的一生的宿命。

  横店是另一个家

  《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是应采儿继05年电影《瘦身》后,与导演王晶的第二次合作。此次,应采儿与诸多好友齐聚横店,力挺王晶新剧。“王晶导演说让我来演一个公主,还会有打戏,我觉得挺好玩的就接了。”从年前拍到年后,从下雪天拍到艳阳天,应采儿笑称,横店几乎成了自己的家了。“去年年底的时候,横店频频下雪,穿着薄薄的古装,好冷的。现在又全是大太阳,还得穿厚厚的盔甲,戴着毡帽,热得出汗。赚钱不容易啊。”

  为了赚足奶粉钱,应采儿拍戏可是豁出去了。虽然拍戏很辛苦,性格乐观开朗的应采儿却能苦中作乐,加上剧组都是一干好友,气氛热闹温馨,“陈太”现场也是古灵精怪,“非常开心,苦是苦了点,但是古装剧特别好玩,有很多打戏,吊威亚啊,舞刀弄枪之类的,打得特别爽。”最让应采儿兴奋的还是穿男装扮男生,和剧中的“双龙”乔装成官兵一起攻打城门。“我的打戏不是很重,所以不觉得很累。双龙他们打戏比较重,每天都很累的,睡觉都很少。”

  老公来《大唐》探班 杀青就休假

  应采儿和陈小春婚后一年反而聚少离多,各自都有影视剧和商业活动,应采儿说,没办法,为了多赚点奶粉钱。不过今年的情人节,也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应采儿正忙着新剧的拍摄,陈小春特地赶到剧组探班,两人度过了个浪漫别样的情人节。应采儿表示,对她来说那是最好的礼物了,平时忙碌着工作的两人只能通过网络和电话联系,“最近都在内地工作,发现微博是个好东西,不仅可以和我老公交流,还联系上了好久没见的朋友,大家都在用微博。”

  忙完《大唐》后,陈太婚后一年的疯狂工作也将暂告段落,并表示希望学会拒绝工作赚钱的诱惑,有朝一日亲眼目睹北极光,“工作了那么长一段时间,是该自己放松一下了,去度个假,享受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