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冬雨担纲《他的国》 桂纶镁张雨绮竞标女二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大阳
2011年03月25日10:57
周冬雨担纲《他的国》

  关锦鹏根据韩寒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他的国》日前亮相香港电影节的重要活动:香港亚洲电影创投会(HAF)。关锦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片男女主角已确定由麦浚龙和周冬雨担任,“韩粉”心目中男主角的第一人选韩寒则不会出演,也不会参与编剧工作。

  《他的国》是韩寒认为目前自己最好的作品,讲述的是摩托车青年左小龙的故事。而在关锦鹏看来,该小说更多的还是在讲爱情,“《他的国》的故事背景虽然是一个荒诞而扭曲的世界,但故事的主轴还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是我擅长的,也是我喜欢的。”关锦鹏透露此次在剧本创作中加入了不少爱情元素,将会重点表现男主角和两位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关系。不过韩寒此次不仅不会出演,也不会参与编剧创作,编剧一职交由关锦鹏的老搭档《蓝宇》编剧魏绍恩出任。此外,影片将保留原著中的部分科幻环保情节,因此会有不少特技制作。

  目前,影片已确定由香港演员麦浚龙和周冬雨担任男女主角,分别饰演左小龙和纯情少女泥巴。而另一位女主角“镇花”之前曾传出由范冰冰担任。对此,关锦鹏承认之前确与范冰冰有过接洽,但因范冰冰在外形上和原著描写不太相像,所以决定放弃。“再说,近几年大片里来来回回不是这个‘冰冰’就是那个‘冰冰’,看得观众审美疲劳,应该多给新人机会。”据悉,“镇花”这个角色比左小龙大两三岁,是一位很有风情的女性。该角色有望在桂纶镁和张雨绮之间产生。(大阳)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