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葬礼今晨举行 与MJ同葬森林草地墓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3月25日10:21
伊丽莎白-泰勒入土的墓园
伊丽莎白-泰勒入土的墓园
伊丽莎白-泰勒死亡证明
伊丽莎白-泰勒死亡证明

  搜狐娱乐讯 伊丽莎白-泰勒已经于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北京时间25日清晨安葬,安葬的地点位于加州格兰戴尔(Glendale)的森林草地墓园(Forest Lawn Memorial-Park)。伊丽莎白-泰勒多年的朋友迈克尔-杰克逊也葬于森林草地墓园,后者于2009年去世。

  伊丽莎白-泰勒的发言人说:"伊丽莎白-泰勒于24日下午安葬于森林草地墓园,安葬前,泰勒的朋友和亲密朋友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私人葬礼。葬礼原定于下午两点举行,但因泰勒小姐生前要求推迟开始,泰勒小姐生前曾说,葬礼要比原定时间推迟15分钟进行。"

  拉比-杰瑞-卡特勒主持了葬礼,科林-法莱尔朗读了杰拉德-曼利-霍普金斯的诗《The Leaden Echo and the Golden Echo》。随后伊丽莎白-泰勒的儿子迈克尔-怀尔丁、孙子塔昆-怀尔丁和她的女儿丽莎-伯顿-蒂维都朗读了其他东西。她的孙子里斯-蒂维表演了一段小号独奏。

  伊丽莎白-泰勒于3月23日洛杉矶病逝,享年79岁。这么快就举行葬礼,主要是出于宗教方面的考虑。泰勒的两任丈夫迈克-托德(Mike Todd)和艾迪-费舍尔(Eddie Fisher)都是犹太人, 她本人也皈依了犹太教。按照教义,犹太教徒必须在死后很短的时间内入土为安。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