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孜《告密者》三地热播 再演美女地工受热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0:19
刘孜剧照
刘孜剧照

 

刘孜《告密者》造型
刘孜《告密者》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孜联袂实力派男星柳云龙、张嘉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正在浙江、天津和黑龙江三地热播。该剧是刘孜继《狙击手》后第二次出演地下工作者,也是首次出演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刘孜在该剧中以干练唯美的造型和丰富的内心戏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去年热播的几部军旅题材影视剧中,刘孜均大显身手,《狙击手》热播之后群众口碑甚好,各家电视台的高收视率也为刘孜拓开了戏路。《告密者》中刘孜饰演的女主角孔雀是一位智商过人、从容淡定、思维严密谨慎的地下党,为找出其中叛徒剧中人物有大量相互怀疑、相互猜测的心理较量戏份。

  对于自己饰演的孔雀,刘孜说她是一个有理想有信仰、很坚定隐忍的女性,非常欣赏她有着信仰的支撑。剧中的台词刘孜仍旧记得:“我一定要让蒋仁看到我们为之奋斗的新中国。”刘孜在剧中有着丰富的内心戏表演,她把孔雀的理想和信仰演绎的异常到位,得到了观众、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赞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