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饮食男女》拍续集 蓝正龙霍思燕挑战经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3月25日09:41

  台北电影委员会昨日在香港电影节举办了“2011台湾电影交流会”,宣布了《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面引子》、《赛德克·巴莱》以及《阿辉的女儿》四部今年台湾影坛力推的作品。《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的阵容也随之公布,导演为曹瑞原,男女主角由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分任。原班演员阵容中只有归亚蕾继续加盟,据悉,她在这部影片中将再次出演影响剧情的重要角色。

  《饮食男女2》由太合环球影业、唐盟国际影视共同出品,剧情将贴合现代社会背景,由女主角“瓦儿”一家经营的素菜馆展开,人物冲突、情感故事也将在杭州和台湾两地铺开。影片将通过“素食”这样一个载体,来表达中华美食文化与现代社会情感的共鸣,甚至牵扯出一段出乎意料的结局。

  导演曹瑞原之前曾以文学大戏《孽子》在华语影视界初露锋芒,随后电影《孤恋花》的成功也再次证明了他在情感表达以及对电影整体把控的功力。导演曹瑞原表示,《饮食男女》续集的女主角兼具了东方女性的神秘和职业女性的灵动,选中霍思燕也正是看中了她身上的这种独特气质,“之前看过霍思燕主演的《我要成名》,她用精湛的演技演活了一个急于成名的小演员,让人印象深刻,她对于人物的理解和内心冲突的处理非常专业,这一点完全符合本片女主人公的性格特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