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新京城四少》将播 剧版PK现实版(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2:17

《新京城四少》铁蛋(富大龙饰)、童玉官、(袁文康饰)、古人杰(周杰饰)、杜立寒(迟帅饰)(左起)


  时下最热的“娱事”是什么?肯定是大S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大婚。至此,“京城四少”还有王烁、汪雨未婚。明晚,民国时尚传奇剧《新京城四少》将登陆吉林、福建、陕西地区荧屏,有热心网友提前将剧中童家“四少”与现实“京城四少”来了个对对碰,饶有趣味。

  (记者 陈馨)

  铁蛋(富大龙饰)VS汪小菲

  相似指数:★★★★

  从小在京城浪荡,铁蛋一副侠肝义胆,重情重义,更是标准情痴。纯真泼辣的街头小妹柳芽儿对铁蛋一往情深,铁蛋却把所有的爱给了杨幂扮演的“九号公馆”中的头牌小钗。

  论痴情,铁蛋堪比汪小菲对大S,身为俏江南少公子,泡过的女星自然不少,张雨绮、章子怡、模特冯婧……最终还是选择了大他五岁的大S,当初大S在微博上被网友嘲讽时,汪小菲更是冲冠一怒为红颜,不惜与网友死磕。

  童玉官(袁文康饰)VS王烁

  相似指数:★★★★

  童玉官是童家唯一留在父亲身边的儿子,聪明、善良,虽被父亲严厉管教,却遇上个溺爱他的后母。后结识泼辣直爽的芽儿,慢慢地爱上了这个特别的女孩。

  生活中的王烁,也有个漂亮的后母“晴格格”王艳。加上当初王烁高调与周迅相恋,一会百万大礼送上,一会烟花逗得佳人乐……充分显露豪门公子哥的自我随性。

  古人杰(周杰饰)VS汪雨

  相似指数:★★★

  思想新潮的海归古人杰,举手投足绅士派头。童家四兄弟中的长子古人杰,回国后便被权臣德仰仲看上,非要把宝贝女儿嫁给他,他却和开放勇敢的叶雨桐情投意合。

  汪雨曾留学美国,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汪雨的音乐造诣也颇高。与古人杰同样的留洋背景加之气度不凡。虽然不是娱乐圈里人物,却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曝光率,且女人缘极好,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等都与他传过绯闻。

  杜立寒(迟帅饰)VS王珂

  相似指数:★★

  热血革命新青年杜立寒与杨幂饰演的小钗偶遇后两情相悦,是铁蛋争不过的头号情敌。但杜立寒一心向往革命事业,最终选择寻找自己的革命理想……

  杜立寒的单纯与现实中的王珂有几分相似,与汪小菲、汪雨、王烁们开名车追女友,一掷千金相比,最早结婚的王珂情史也最简单。抱得美人刘涛归后,才开始吸引外界关注。

  作者:陈馨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