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达人秀”冠军刘伟将演励志电影 倪萍演妈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4:10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昨日下午来到了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为成都招募站聚集人气。首届“达人秀”冠军刘伟及热门选手音凰舞帝、朱晓明到场助阵。在音凰舞帝“中国风街舞”、朱晓明飙高音大秀才艺之后,刘伟也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刘伟还透露,将与倪萍合作拍摄一部励志电影,导演是杨亚洲。与此同时,他的新单曲也将在4月底亮相。

  能用双脚弹奏出美妙琴声的“无臂钢琴王子”刘伟去年勇夺首季“中国达人秀”冠军,昨日他的出现让全场掌声雷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下月将进组,与倪萍合作拍摄一部励志电影,杨亚洲执导该片。“应该是以我的亲身经历改编的电影吧,我自己扮演男一号,还会操刀主题曲,倪萍演我的妈妈。”

  无可否认,在“达人秀”的成功,让刘伟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夺得冠军后,他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用脚演奏了《梁祝》,又与世界达人在迈阿密的巡演中弹奏了自己原创的曲子《希望》等。今年刘伟还将推出自己的个人单曲。成名后的刘伟保持着一颗平和的心,他说生活没什么变化,“除了花一定的时间演出,我还是爱睡懒觉,爱上网玩玩游戏,听听音乐。”他希望今年参加选秀的选手都能保持心态平和,“不管是胜了,还是败了,继续坦然面对原来的生活,不需要为之改变什么。”据身边人透露,刘伟属于一旦感兴趣就会钻进去的人。“用脚玩"切水果"(手机游戏)都能得2万多分!”

  与此同时,“中国版苏珊大妈”朱晓明,舞技一流的音凰舞帝都用精彩的才艺让现场同学感到“中国达人秀”的魅力。音凰舞帝表示:“应该除了最有人气的张冯喜之外,我们是活动和表演最多的达人,比赛结束后一直没好好休息过。”音凰舞帝希望借着自创的“中国风街舞”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舞蹈,也打算以后多一些时间去为那些慈善活动和小朋友表演,为中国舞蹈的将来贡献一点力量。本报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

  作者:陈蕙茹 朱大勇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