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得奖开心又意外 杨千嬅自嘲非3D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8:52
杨千嬅与黄晓明获得“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主角”,于是齐展示个人魅力.
杨千嬅与黄晓明获得“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主角”,于是齐展示个人魅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前晚凭电影《志明与春娇》,于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周年晚宴上,获得“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女主角”奖项,男主角则由内地人气小生黄晓明夺得。

  千嬅自嘲非3D身材

  对于今次获奖,千嬅笑说:“我的脸这么大也拍得这么好看,令我已经很开心,这次拿到这个奖真的很安慰及开心,虽然我已经慢慢迈向40岁,这个奖给我好大信心。(觉得哪些明星最有魅力?)很多,不单是看五官,内涵也很重要,例如刘青云、周润发、吴彦祖及梁朝伟等,其实自己很感恩,每次拍戏也与帅哥一齐拍,站在旁边,人也更漂亮些。”千嬅透露现在忙于为澳门巡回演唱会及金像奖搜罗战衣,但首要不要影响形象,皆因其身材不属3D立体型,加上早前个唱已露很多,全身都是事业线,只不过不是在中间,所以大家发现不到。

  晓明得奖开心又意外

  黄晓明表示:“这次得奖很意外,当然也很高兴,真的要感谢专业的评审,因为有他们的发现美和创造美才会令我获奖,希望能有机会跟他们合作。(觉得自己哪方面最有魅力?)真的不知道,可能要问回评审他们比较好。”

  现任会长刘伟强则说:“千嬅在《志明与春娇》的演绎有很大突破,黄晓明在内地无数作品中的演出,不用多讲也知道他魅力有多犀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