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舒羽《守望者》即将上映 首次尝试惊悚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8:40
张舒羽写真照
张舒羽写真照

 

张舒羽写真照
张舒羽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非行执导并担任编剧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于今日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余少群、郝蕾、巍子、陈思成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舒羽此次在电影《守望者》中饰演一个极为出彩的角色。该片是张舒羽的银屏处女作,也是其首次尝试惊悚片。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讲述一个有关爱与仇恨的故事,以悬疑惊人的凶杀案开场,顺势回顾了一个发生在20年前的情感纠葛。影片中,陈思成和张静初二人有一段浪漫激情的舞蹈戏份,而张舒羽需要与他们共舞。虽然张舒羽自小学习民族舞,功底深厚,但对于集合了探戈、伦巴、恰恰、斗牛等多个现代舞舞种的舞蹈,要在三天内学会并贯穿下来,对于她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张舒羽坦言:“看舞蹈老师做示范的时候真是让我惊叹,舞步十分华丽多变,而且极具感染力,但一轮到自己跳的时候完全变了味道。”

  随了电视剧《毛岸英》的热播,张舒羽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去年年底多部影视剧纷纷找她出演剧中的主要角色,这使得她一直处于忙碌状态。据张舒羽称,出演《毛岸英》中的"杨开慧"是她演艺生涯中的一次重要转折点,出演革命伟人也让她得到了不少的历练。“很感激导演刘毅然和刘思齐奶奶给我这次机会,我在之后的拍戏过程中经常会想起杨开慧身上那种坚毅隐忍的品质,所以对于拍戏过程中的任何苦累,我都比小时候更能担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