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夏文汐迟到耍大牌 叶璇自爆曾遭男友旧爱骚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8:37
叶璇自爆曾遭男友的旧爱骚扰
叶璇自爆曾遭男友的旧爱骚扰

 

陈伟霆左拥右抱吴家丽与夏文汐,但相信女友阿Sa不会吃醋
陈伟霆左拥右抱吴家丽与夏文汐,但相信女友阿Sa不会吃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家丽、夏文汐及叶璇前晚现身会展出席电影《出轨的女人》分享会,三位女主角均以性感打扮到场;不过,夏文汐却因为与经理人梁李少霞High Tea要导演潘源良及所有演员苦等她45分钟才拍摄大合照。

  家丽自认优质演员

  吴家丽笑言自己只是穿得隆重,她认为3个女人味道不同,不能比较,要留待观众自己欣赏。她表示已很久没有看过首映,但并不太紧张。她说:“因为我觉得这部戏能成功让女性演员抬起头,其实大多数电影都不能让女性发挥,我认为电影要阴阳调和,经常打打杀杀不太好,之后希望香港电影开多些这类戏,届时我们这些优质演员就会好多人吼。”

  叶璇曾被勾电话线

  获粉丝到场献花支持的叶璇,她表示在片中陈伟霆因毁容发疯,继而变态对她追杀;现实中,多年前她也曾试过被男友的前女友很疯狂地骚扰,最犀利是被对方勾电话线,直言觉得这种人很可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