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国明庆幸未“感染”艾滋 称信誉好没被拒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8:19
姜大伟、刘璇及黄宗泽落力为剧集造势
姜大伟、刘璇及黄宗泽落力为剧集造势

 

马国明拉人力车载陈法拉巡游,可惜因途人太多及保安不足,最后烂尾收场.
马国明拉人力车载陈法拉巡游,可惜因途人太多及保安不足,最后烂尾收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法拉昨日与刘璇、黄宗泽、马国明及姜大伟等一众《女拳》演员出席宣传活动,为剧集结局周造势,监制更出动人力车企图让演员巡游铜锣湾街头,但因人群太多及保安不足的情况下,勉强起步离开采访区,最终还是取消巡游,烂尾收场。

  陈法拉吻戏点到即止

  日前有杂志报道指一名拍剧男艺人染上艾滋病,代号为Y先生。对此,马国明庆幸没有被误会为Y先生,他说:“我没有听闻过这件事,我都想八卦一下Y先生是谁。”他表示未听闻有演员拒绝或是被拒绝拍摄亲热戏,他笑说:“我都没有被拒绝过,可能我信誉良好。”

  陈法拉坦言拍剧最多亲嘴,亲嘴不会传染艾滋病是基本常识,她说:“作为专业演员,若有传染病便应该通知剧组人员,这是专业操守,我本身不会歧视病人,不过我也很少拍亲戏,多数点到即止。”

  国语差难认识内地女星

  谈到林峰再有私密照曝光,马国明觉得林峰是受害者,希望对方没有事。至于林峰与吴卓羲先后与内地女星传出桃色事件,问他可会避免与内地女星沟通?马国明说:“不担心,我喜欢香港女仔,而且我也没有机会认识内地女星,我也希望可以北上赚钱,可惜我国语不好,跟内地人沟通很困难。”法拉坦言作为朋友便不应谈论,以免有更多新闻,应该多给他空间。她表示在电视城内见过林峰,也有发短讯安慰对方。有传林峰与潘霜霜是假分手,她说不清楚对方的私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