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嫁人记》庆功 刘涛:女儿“监督”尺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7:29

  本报记者 林芳

  广州日报3月25日讯 昨日下午,由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在北京举行了庆功会,该剧将于4月初远赴戛纳亮相2011法国戛纳电视节。当天主办方特别将庆功会办成了一场婚礼,陈楚河牵着红绸出场,红绸另一端的刘涛则笑得有点尴尬,“前两天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三亚的婚礼那么浪漫,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这个肯定比不上啦。”

  陈楚河赞刘涛像“香蕉”

  “有营养,身材好”

  作为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自2月14日开播起,上线仅一月余,点击率迅速突破5000万大关,创下互联网自制剧的播放纪录。据悉,在本月进行的第七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中国香港TVB和亚视、台湾和新加坡、越南等地的采购商也陆续与片方签约,今年4月初,《钱多多嫁人记》还将远赴戛纳,作为亚洲首部进军欧洲市场的门户剧亮相2011年法国戛纳电视节。

  《钱多多嫁人记》中,刘涛饰演的“剩女”钱多多和陈楚河扮演的许飞上演了一场姐弟恋,现场,两位主演身穿黑色系情侣装亮相。由于钱多多和许飞在剧中未能走到一起,当天主办方特别为两人补办了一场“婚礼”,在《结婚进行曲》的曲调中,陈楚河用红绸牵着刘涛出场,并手捧玫瑰单膝下跪求婚,“新娘”刘涛则显得有些尴尬。接受采访时陈楚河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经历过一见钟情和姐弟恋,但最终都没有结果,“我不会排斥和自己大的女生恋爱,只要双方有感觉就好了。”首次和刘涛合作,陈楚河笑言对方像香蕉,“身材好,又有营养。在片场她经常跟我聊孩子和家庭,我只能聊聊妈妈,很有趣。”

  刘涛称不敢拍激情戏

  女儿曾为陈楚河吃醋

  《钱多多嫁人记》中,刘涛的角色是一个“白领剩女”,但生活中的她却是有儿有女万事足。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个题材时,她说:“并不是因为姐弟恋才演,主要是网络剧比较新鲜。”此前刘涛饰演的阿朱深入人心,采访时她表示,其实钱多多更接地气,“现在大部分女性都比较像钱多多,但我觉得一个女人最理想的状态是两者兼有。”

  刘涛透露,她和女儿在家也会看《钱多多嫁人记》,女儿甚至因为陈楚河吃醋,“最后一集是我和陈楚河拥抱的镜头,我女儿看到后,很认真地回头问我:妈妈,你是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叔叔吗?我当时真不知道怎么回答。”那么在女儿眼里,陈楚河是不是帅哥?刘涛回答:“在我女儿眼里,她弟弟永远最帅。”当被问及有女儿“监督”今后会否注意拍戏尺度时,刘涛开玩笑说:“你看现在只抱了一下,女儿就问了,以后哪还敢拍激情戏?其实我觉得情感不一定要像白开水一样直来直去,眼神也能表达情意。”

  复出之后的刘涛一直工作不断,当天她也得意自称“家庭事业两不误”,“我觉得我挺能干,家庭事业两不误,家人帮了我很多,帮我带孩子,还有一些家庭琐事。”刘涛透露,“尽管没时间陪孩子,但孩子也很理解她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