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将快速安葬 反同性恋激进组织宣称要闹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6:59

  搜狐娱乐3月25日讯 根据国外最新消息,泰勒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也就是大约在北京时间3月25日清晨举行。据悉,泰勒安葬的陵园也正是她生前的好友迈克尔-杰克逊长眠的地方。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来自美国堪萨斯的激进教会组织“韦斯特波罗浸礼教”(Westboro Baptist Church)宣称要大闹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葬礼,以表达他们对同性恋者的零容忍。因为泰勒长期致力于为以她名字命名的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筹集善款,所以也是这帮人一直以来的眼中钉。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泰勒的葬礼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25日清晨举行,这帮人很可能来不及组织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