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焦媛携《金锁记》再来穗 特设实时手语翻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6:02

  信息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谢奕娟)许鞍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焦媛、尹子维主演的话剧《金锁记》,将于3月25、26日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二度上演。本次演出特别安排了两位来自香港聋人协进会的手语导师,为该剧(粤语版)进行即时手语翻译。这种表演模式在广州乃至全国都是首创。

  《金锁记》改编自张爱玲最凄婉的同名佳作,自香港首演以来,深受好评,即将启动全国的第二轮巡演,登陆北京、上海、佛山、中山、深圳等城市。为了让患有听障的人士都能参与艺术文化表演,焦媛实验剧团2010年于香港重演时,已安排手语导师进行实时翻译。此举得到各界的欣赏。同时,舞台两侧也将配上普通话字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