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东方卫视用字幕警示《风声传奇》敏感镜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5日05:26

  华商报3月25日讯 东方卫视首开电视剧播出先河,对《风声传奇》中的抽烟、暴力、血腥等敏感镜头进行明显的字幕警示,并对粗口内容进行了重新处理。

  前晚,东方卫视播出的《风声传奇》第十一、十二集,每当屏幕上出现演员吸烟镜头时,东方卫视就会在左上角台标后面明显位置打出字幕“吸烟有害身体健康,请勿模仿”,作为警示。

  而当剧中出现使用刑具、血腥的场景时,字幕警示则变为“画面采用特殊手法拍摄,请儿童在家长陪同下观看”。而对剧中演员爆粗口的“三字经”内容,该负责人表示将采取消音的手段,用“滴”的一声加以处理。

  东方卫视电视剧宣传负责人表示,此举一是为响应广电总局《电视剧内容管理规定》,二是为照顾观众的关切,“在不影响收看、尊重作品的前提下,做出这样的处理,达到净化荧屏的目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1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