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语录:没有人能演好伊丽莎白-泰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5日05:24
粉丝自发到好莱坞星光大道敬献鲜花悼念泰勒
粉丝自发到好莱坞星光大道敬献鲜花悼念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葬礼本周举行   

       所得赠款全部用于抗艾

       2月23日,好莱坞银幕传奇伊丽莎白泰勒的过世,令人感到悲伤,但最悲伤的莫过于她的长子小迈克尔怀尔丁,迈克尔本周三在洛杉矶的Cedars - Sinai医学中心送了母亲最后一程。

  在泰勒去世之后,很多媒体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美国CNN电视台也将此作为一条重大的消息进行了滚动播出,美国人物杂志评价泰勒的去世说,这是令人悲哀的一天,美国娱乐界的大本营好莱坞所在地的《洛杉矶时报》更是用大篇幅报道了这一事件,《洛杉矶时报》说,泰勒是好莱坞生活的代表,说她喜欢美食,喜欢男人,喜欢珠宝,但是同时又表示,泰勒对慈善事业的贡献让她的名声和她的电影一样不朽,而且永远会被人们纪念。

  据了解,泰勒的孩子、孙子、曾孙本周将聚在一起,为泰勒举办一个小型的家庭葬礼。为了贯彻泰勒始终关注艾滋病的理念,泰勒的家人发布声明说,所有收到的赠款都将划归泰勒名下抗击艾滋病的基金会。他们还开通了专门的facebook网页,人们可以在网上表达对泰勒的悼念之情。

  泰勒曾是《大众电影》封面女郎

  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忆与“玉婆”一面之缘

  “玉婆”辞世后,中国影星刘晓庆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缅怀,大加赞赏其为:“美国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一生从玉女到玉婆,魅力长久不衰。”

  昨日,正在横店赶拍《武则天秘史》的刘晓庆,拍摄间隙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刘晓庆说,与泰勒会见后,她还在当时出任专栏作家的《大众电影》上,撰写文章《我见伊丽莎白泰勒后所想到了》,文中提及,虽然会面为业务交流,但两位美女聊天,最终话题导向到穿着打扮,风土人情上,刘晓庆说:“当时是泰勒第一次来中国,我记得她一直称赞中国叫‘神秘的东方’,那时我还没有去美国做个人电影展,我对开放的美国也充满好奇,靠电影话题打开话匣子,我们最终讲到了东西方风土人情差异上,我印象很深刻记得她说过,很欣赏中国女演员内敛的气质,以及不同于西方人的美丽东方面孔,她说‘有种特别的美!’”

  昨日中国微博上,众多网友缅怀“玉婆”,其中有人翻出伊丽莎白泰勒1987年登上中国《大众电影》杂志封面的照片。除了刘晓庆,“玉婆”对另一位中国电影人也影响颇深,导演姜文曾在代表作《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马小军喜欢爬屋顶,旁白提到泰勒的作品《热铁皮屋顶上的猫》,以此向泰勒致敬。本报记者 任奕洁

  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泰勒

  1、你知道的

  她凭《青楼艳妓》初吻小金人《青楼艳妓》令她首夺奥斯卡影后,而且本片是奥斯卡有史以来唯一一部获得奥斯卡所有13个奖项提名的电影。

  你不知道的

  1960年,在拍摄影片《青楼艳妓》时,伊丽莎白曾因病而一度面临极度危险的境地,甚至被宣布死亡。人们普遍认为她的获奖是赢得了一记同情票,因为她的丈夫迈克尔托德不久前刚去世,而她也刚刚挣脱了死亡的威胁,医生紧急切开气管才挽救了她的生命。而泰勒极不喜欢自己在片中扮演的应召女郎的角色。

  2、你知道的

  理查德伯顿是她的挚爱

  泰勒与演员、电影制作人、导演理查德伯顿有过两次婚姻,她在弥留之际仍旧表示伯顿是她一生七个丈夫中最爱的一个。

  你不知道的

  伯顿助她奥斯卡梅开二度

  伯顿曾经结过五次婚,其中两次是与泰勒结婚。伯顿曾经与泰勒在由迈克尼科尔斯执导的影片《灵欲春宵》中扮演夫妻,而影片中的角色也是他们真实婚姻生活的写照,而泰勒也因为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3、你知道的

  她是奥斯卡常客

  泰勒是有着一双紫色瞳孔的女人,真的是从小美到老,是奥斯卡的常客。

  你不知道的

  影后曾不被奥斯卡待见

  她善良耿直值得尊敬,奥斯卡60年庆,很多老演员都受邀前去,当然也有泰勒,而那一年,也是美国打伊拉克的时候,她发表了反战言论。可是就在颁奖礼的前一天,奥斯卡组委会才告知她不用去!泰勒只能在家里看典礼了。

  4、你知道的

  她因“埃及艳后”而闻名

  伊丽莎白泰勒因出演《埃及艳后》而被世人熟知,“埃及艳后”是她塑造的最成功、最经典的角色之一。

  你不知道的

  《埃及艳后》口碑最差

  虽然《埃及艳后》让伊丽莎白泰勒获得了永久而经典的形象,但是《埃及艳后》也被公认为历史上口碑最差的烂片。《埃及艳后》中伊丽莎白泰勒的化妆费和服装费在当时高达19万美元,其中有一套戏服是用黄金布料制成的。造价高昂、泰勒的一意孤行加上制片人沃尔特瓦格纳的失误导致本片票房惨败。 综合

  这些,你可能也不知道

  ■快80岁的泰勒平日仍照常上酒吧喝点小酒,大跳迪斯科。泰勒最近还爱上了苏珊大妈,且还学会了微博,在网上和网友聊天,快乐得不得了。

  ■出生于辽宁的配音演员张桂兰曾为泰勒的代表作《埃及艳后》配音。

  ■上世纪90年代末,伊丽莎白泰勒承认自己依然喜欢表演,但是因为她的身体状况,没有一家电影公司会给她购买保险。

  ■伊丽莎白拥有一幅梵高的作品《圣雷米疗养院与小教堂的景色》,估价早已过亿美元。

  ■身价一度全球第一的泰勒目前资产推估有6亿美元。在伊丽莎白生命的最后,她家子女和孙辈围绕遗产的分配问题爆发了一场人性丑陋的斗争。

  她永远都是个传奇

  迈克尔杰克逊是王,他走时,世界在哭;伊丽莎白泰勒是后,她走时,传奇掩盖过我们的悲伤。

  闪回伊丽莎白泰勒的一生,像一段赏心悦目的心路历程。从记忆中那个搂着马颈的亭亭少女,到后来两座奥斯卡小金人,再到《埃及艳后》。论演戏,伊丽莎白泰勒当过票房救星,没有什么风浪可以掩盖她作为明星的光芒。风华正茂时,她是全球最美的女人,高贵里有风情,妩媚里有单纯,“风华绝代”真正属于她。

  但毫无修饰的美艳,颇为争议的私生活,抢了伊丽莎白泰勒本身的演技和才华。对于八卦媒体来说,泰勒的感情生活比她的电影还要戏剧。她和理查德伯顿几经波折惊天动地的浪漫史,令好莱坞狗仔笔下生辉,她绝对也是狗仔们最喜欢的一个人。就在去年传出她第九次订婚的消息,所有人都还在等待传奇。

  她追求波澜万丈,海阔天空。特立独行的人生姿态,写下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全世界,找不到可以复制的伊丽莎白泰勒。你是否看到这样一个泰勒:脆弱又坚强。她也许充满天真,全情投入,爱了又爱,离了又婚,但她从来都没有停止对幸福的向往。

  红颜已逝,此刻,可能每个人在心中都为泰勒建一座墓,墓志铭上写着:一生献给娱乐,8次婚姻,7个丈夫,6亿遗产,无数珠宝。她不曾老去,永远都是个传奇。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5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