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家》原班人马将拍励志剧《爱情睡醒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24

  京华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赵楠楠)由沈怡执笔创作,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近日在安徽卫视落幕。昨天,出品方辛迪加影视透露,因该剧夺收视、网络双料冠军,公司决定投资亿元,由《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2011年度励志搞笑剧”《爱情睡醒了》。

  辛迪加影视透露,《夏家三千金》全剧平均收视以绝对优势位列收视榜首。在四大授权视频网站总点播量就高达6亿,跻身历史点播量前列。由于该剧的骄人战绩,辛迪加影视邀请《夏家三千金》黄金班底打造《爱情睡醒了》,计划年中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992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30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13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