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将播 林心如称演中年戏最舒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19

  京华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许青红)前天,安徽卫视在京举办《美人心计》首播会,编剧于正携剧中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等亮相。林心如在剧中饰演的窦漪房有着50年的年龄跨度,她表示演得最舒服的还是中年戏。

  《美人心计》中,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从一个卑微的宫女,到后来为吕后做奸细,直至最终成为汉朝皇后,一路走来,无不依靠她过人的心机智慧以及“当狠则狠”的手段,人物特色鲜明。林心如说这个角色得从18岁演到68岁,最难的是18岁的戏,“得找回当时的青春无敌,相比之下,中年的戏演起来最舒服” 。

  《美人心计》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503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1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