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热拍 尚于博马雅舒重温旧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12

  京华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赵楠楠)《娘家的故事》系列压轴篇《娘家的故事3》在京热拍,此前因片酬问题未出演第二部的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归。昨天,男一号尚于博接受本报专访称,重遇马雅舒感觉愉快,他将继续耍坏。

  《娘家的故事》自2009年开播,就有观众评为“中国家庭生活百科全书”,前两部都曾登上收视冠军宝座。该剧出品方介绍,第三部《娘家的故事》是最后的压轴篇,各类情感纠葛,还有民生、商战等元素都会在剧中得到体现。何小西这个性格独特的角色,在第一部中由马雅舒扮演,深得观众喜爱。但在第二部中该角色改由桑叶红饰演。压轴篇中马雅舒重新回归,为此马雅舒还推迟了生子大计,与老戏骨何赛飞继续麻辣婆媳间的对决。

  尚于博表示,最大的惊喜就是马雅舒的回归,“和桑叶红的合作也很好,不过马雅舒毕竟是‘原配’,这次她回来和我再演对手戏,感觉依然那么愉快”。

  尚于博称,三部戏下来,他出演的沈建弘持续不断地变坏。第一部他留学回来,遭遇各种倒霉事,还比较单纯。但到了第二部,沈建弘用非法手段拉生意,遭遇下属骗钱。到了第三部,沈建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为了自己的事业,不停找前女友帮忙,最后引发婚姻危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2006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30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2336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