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京报:《脱狱之王》,不是重新“越狱”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5日03:26
一个由监狱罪犯组成的抓捕小组去抓另外一拨罪犯,注定了失控
一个由监狱罪犯组成的抓捕小组去抓另外一拨罪犯,注定了失控


  千万别小看罪犯,从《越狱》中成功翻越监狱高墙的八人组,到《妙贼警探》里在联邦特工眼皮下溜走的诈骗高手尼尔,无数美剧早已验证了这一点。而今《脱狱之王》再次向人们证明抓罪犯这活可真不好做,即使是警察有时也得向罪犯取取经。为了抢得抓捕越狱犯人的“黄金72小时”,两位混迹于美国警界的高官查理和雷研制出一套自认为绝妙无比的好办法——“以恶制恶”。简单说来,就是从罪犯中挑出几个精英人士成立“抓捕小组”来对付那些越狱逃犯,做得好了可以减刑,不好的话押回去继续坐牢,而他们只需坐收渔翁之利即可。

  于是,一支名为“脱狱之王”的抓捕小队成立了,队员由三个臭名昭著的罪犯组成:智商奇高又惯于窥人心思的心理学家劳埃德,势力范围蔓延全美的黑道头目希,还有出身于赏金猎人世家的艾瑞卡。这些罪犯个个不容小视,而负责信息搜集处理及盯着他们的“线人”朱莉安娜看起来却只是平民百姓一个。历来猫鼠非一家,果然不出所料,警察们的如意算盘打得太早了点。这支“脱狱之王”很快成为查理和雷的首要头疼之事,不仅他们的行事风格让人难以适应,还时不时闹出点乱子。这些隐藏着各自秘密的“脱狱之王”显然对减刑“信心不足”。

  脱胎于《越狱》制作团队的《脱狱之王》曾经被FOX电视台看中,但FOX却在2010-2011电视节目展示周的最后时刻宣布放弃此剧,一个月之后A&E频道将其收入囊中。这部动作火爆的罪案剧表面看起来和《越狱》如出一辙,就连后者的著名角色“T-bag”(茶包)都会前来客串亮相。然而制作人尼克·桑托那却坚持表示,“《脱狱之王》绝对不是另外一部《越狱》,它的故事主题不是关于人们如何越狱,而是讲述他们越狱成功后的故事。”从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脱狱之王》不仅节奏紧凑,人物的心理刻画也十分生动,比起《越狱》中的追捕过程更加笑料百出。但更重要的是,令无数越狱迷心思念想的“T-bag”回来了,兴许能填补一下没有了米帅的寂寞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53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1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