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学生电影节将拉序幕 邹俊百上演《都市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2:26
邹俊百出演《都市童话》 化身天使感动人心
邹俊百出演《都市童话》 化身天使感动人心


  搜狐娱乐3月25日讯 新生代偶像邹俊百在步入2011年起可谓是佳作频频,继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锣鼓巷》、《江湖绝恋》连番在多台播出后,这部以邹俊百为主线的电影《都市童话》也在入围柏林电影节之后再一次亮相电影节。年初举办了内部首映的该片一举获得了业内广泛好评,却迟迟没有登陆院线,可谓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此次《都市童话》登陆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一经公布便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力挺。

  这部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中国传媒大学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联合摄制,第五代导演梁明执导,邹俊百、鲁园、霍泥芳主演的电影《都市童话》讲述了一个智障儿童从与奶奶的相依为命,到因意外失去奶奶并被狠心的姑姑赶出家门,直至他最终与误认为“奶奶”的弃婴对生活充满希望的生活下去的故事。在梁明导演的指导下,这部美丽的“童话”故事向每位观影人娓娓道来,剧中的情节牵动每个人心。《都市童话》经过两次内部观影活动后,便获得了全场观影人的一致好评,创下不小口碑的该片也博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这部由梁明指导,邹俊百主演的《都市童话》入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消息一经公布,这部被期待了近半年时间的影片便呼声四起,希望迟可以在该电影节中令广大影迷一饱眼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