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海岩翻拍三部曲将播 “岩男郎”陆毅自信难被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5日01:25

  新快报3月25日讯 (记者 梁燕芬)海岩翻拍剧《生死之恋三部曲》(《新永不瞑目》《新玉观音》《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即将于4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三部连播。十年前,这三部海岩剧曾捧红了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面对翻拍剧,老“岩男郎岩女郎”表示有话要说,陆毅接受采访时委婉表示,郭家铭应该演不出自己当年的那种感觉。

  陆毅版“肖童”一度深入人心,他亦凭《永不瞑目》一夜爆红。谈到能不能被超越的话题,已为人夫为人父的陆毅表示,“我想先说说我自己,其实我也演过许多别人演过的角色,就像诸葛亮、包拯这样的角色,只能说每个人的特点都不同。”对于“接棒”的郭家铭,陆毅表示,“我知道他,他曾经拍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我和大家一样期待他的表现。至于他能不能够超越我,我觉得相隔10年观众的审美不同了,10年前我演的是一个正直勇敢的肖童,现在年轻人的理想和审美有很大改变,所以,郭家铭所扮演的肖童和我扮演的肖童肯定是不同的。”

  谈到这次新剧的翻拍,出演《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男一号的印小天则有不同的看法,“我相信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韩丁’能够成功,超过一个角色不是很难的事情,但是整部剧要超过旧版,我持保留意见。因为旧版本的导演是赵宝刚,他拍出来的电视剧是很难被超越的。”

  另外,在《生死之恋三部曲》选角的时候,孙俪曾有机会出演《新永不瞑目》中的“欧庆春”,同时她也对于出演新“安心”表达出强烈的兴趣:“因为当时自己演安心时刚出道,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之后却与角色失之交臂,孙俪表示是因为在面对超越经典角色的难度面前止步:“如果让我演新‘安心’一定会更好,不过还是不想和自己的经典角色作对比。”问及能否被超越的话题,孙俪开始“打酱油”:“每个人都要加油!当我们可以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都是幸福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525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6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