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绍峰4000万豪宅曝光 富二代身份再引猜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5日00:49
冯绍峰
冯绍峰


  新快报3月25日讯 出演《宫》中“八阿哥”的冯绍峰近日备受关注,焦点其一是冯绍峰的富公子身份是否属实?其二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空穴来风?虽然冯曾否认过“富二代”之说,不过近日有媒体将其4000万豪宅曝光。

  一出道冯绍峰开的是奥迪房车,住在上海虹桥价值4000多万元的豪宅。作为唯一继承人的冯绍峰也曾向父母表示,以后会接管家族生意。拥有家族继承人和艺人的双重身份,相信冯绍峰身上的压力也不小吧?

  之前曾有记者致电冯绍峰经纪人梁砚,对方并没有直接否认或承认此事,梁小姐表示不方便拿艺人的家庭来说事。“他演戏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这就是最重要的。”此外,编剧于正在采访时则透露冯绍峰确实有辆高级车但并不是房车,而且那也不是父母买的,是冯绍峰自己赚的,“也许是人红是非多吧,冯绍峰以前在北京拍戏时出车祸,我曾见过他的父母,感觉都是很普通的,并不觉得像是身家超10亿的有钱人。”

  网友爆料

  据网友“风花花”介绍,在冯绍峰出道之初,就驾驶着奥迪房车拍戏,他在上海还拥有一套独立的豪华住宅,位于上海高尚住宅区虹桥东苑内。而他的父亲是一个纺织巨头,厂房、公司遍布温州、广州、福州等地,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

  娱乐圈明星豪宅大比拼

  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蒙嘉慧2800万豪宅

  豪宅位置:香港浅水湾

  郑伊健和蒙嘉慧恋情曝光之后,因为两人所住的西贡房子即成为狗仔队阻击热点。而后,郑伊健以2800万港元购入浅水湾一个无敌海景单位,以便更好的与蒙嘉慧生活居住。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1.5亿港元奢华豪宅

  豪宅位置:深水湾区

  古天乐娱乐圈打拼十多年,身价自然丰厚,所以他能够一路狂换公寓,最初住在旺角平价区,2002年花2千万元港币买独立别墅住,2005年又在同区以6600万港元换了更大豪宅,最终古天乐签了在他最心仪的深水湾区独立豪宅,据传这是一栋价值约1.5亿元港币的455平米独立豪宅。

  顺便八一八

  冯绍峰杨幂假恋爱

  冯绍峰凭《宫》声名大震,他和杨幂的暧昧关系成为媒体最感兴趣的话题,两人微博晒甜蜜,又被媒体拍到共享美食。不过当其出席某宣传活动时,记者问他:“以后和杨幂有可能发展成恋人吗?”冯绍峰故意兜圈子:“我们俩现在都超级忙,根本没时间考虑个人生活,其实我们俩最大的乐趣就是工作。”但同在场的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一语道破:“他们俩的关系是假的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525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6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