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志玲出席活动遇高个子女生 踮脚助高逗乐观众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5日20:04
志玲踮脚尖
志玲踮脚尖

  遇到高个子女生,身高一米七五的台湾名模林志玲立刻踮起脚尖,引得台下哄堂大笑。

  昨日,林志玲以李宁新品“美励Inner Shine”代言人身份亮相。只见她身着一身运动衣、脚踩平底鞋,宣布“全丽以赴30天 李宁女子健身训练月”活动即将启动。现场主持人请出了参加训练的多位学员,包括号称“第一美腿”的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孔燕松。

  孔燕松出场时,林志玲盯着对方的脚,发现对方也穿平底鞋,但似乎比自己高,于是先是向后退了一步,接着张开双臂踮起脚尖,并坚持了足足一分钟,才来回摇晃了几下、站平。

  台下观众看到这一幕,被逗得哄堂大笑。林志玲吐了吐舌头也笑了。文/记者 寿鹏寰

  活动进行中,林志玲踮起脚长达一分钟,目光聚焦孔燕松(左二)摄/记者 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