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刘烨曝拍打戏冰桶不离身 入戏深险变“缺心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9:18
刘烨庆生
刘烨庆生

  2011年3月23日,由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等主演的硬派动作警匪片《硬汉2》在京首映。当天正好是刘烨的生日,众主创现场送上生日祝福,并将大寿星高高抬起。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昨天下午,导演丁晟携主演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来上海宣传。刘烨说,再次出演智障英雄老三,他不怕续集被人说“二”,就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二”。

  在《硬汉2》中,刘烨继续扮演有些智障的退伍海军老三,仍将与不良现象斗争到底。刘烨表示,第二次扮演老三状态放松了许多,但这次他真是苦不堪言,原因是这次的坏人都是“武林高手”,他说:“柳海龙是全国散打冠军,我跟他打简直是小白兔对抗大狗熊。还有刘承俊,一掀衣服6块腹肌。他俩演打戏都不会装,都是实打实。到后来跟海龙对戏,我都要问救护车备好吗。”刘烨说,几乎每天都把冰桶放旁边,一打完马上将胳膊放进去,防止第二天肿起来无法接着拍。刘烨还笑言,进入角色太深,都快跟老三一样“缺心眼”了。他说,有场戏是从桥上往下跳,大概有20米高,当时也没问保险什么的,导演说跳他就跳了,想想还有点后怕。

  当被问到出演续集是否有压力,刘烨说,一般票房很好的戏才拍续集,但《硬汉1》其实票房并不很好,大家觉得“老三”这个人物“轴”得可爱才决定再拍,他也没有想太多就把戏接下了。他还笑言:“老三本来就智障,这个戏我们不怕被人说‘二’,还怕别人不知道我们‘二’,这不,放在了愚人节上映。”

  本报记者 张艺 实习生 蔡晓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