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伟《水上游击队》开播 说起高圆圆就脸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7:50
于小伟(左)、李琳
于小伟(左)、李琳

  实习生 舒晓程 见习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 抗战题材剧 《水上游击队》25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日前主演于小伟、李琳等来到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早前传出于小伟因爆破戏发生意外差点 “小命不保”,现场他自爆在受伤阶段得到了李琳等演员的五星级照顾,感觉自己像个 “地主”。谈到女友高圆圆是否前来探班,于小伟几度脸红。

  《水上游击队》将视角对准了在湖面上开辟的抗日战争敌后战场,于小伟和李琳分别饰演游击队大队长及指导员。游泳水平不错的于小伟在水中拍摄得心应手,但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曾意外被炸成了1级烧伤。“那个炸点离我一米不到,没想到汽油弹提前爆炸了,当时就感觉火整个卷着我的身体,这场戏结束后整个人直接就动不了了。 ”

  意外的烧伤导致于小伟不得不停工两周,李琳等演员们就担负起了照顾他的责任:“每天都给他送饭送水果,要么就把他推到餐厅然后喂他吃饭。 ”受到如此周全的五星级待遇,于小伟连称自己感觉当上了“地主”。当记者问及女友高圆圆有没有前去探班,于小伟一下子显得害羞起来:“剧组里那么多人,不用来探班啦。 ”李琳则在一旁为于小伟解围:“高圆圆有打电话来安排小伟的起居。”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脸红的于小伟只能不断地用“挺好的”来打马虎眼,“其实我们俩的事情,我都没怎么说过,很多事情都是子虚乌有的,我们都很好,没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