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灵珠》筹拍电影版 阿娇拒与陈冠希“再合作”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5日09:58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记者昨日得到消息,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穿越剧《灵珠》将拍电影版,并欲促成陈冠希与阿娇的再合作。投资方拉风娱乐“密谋”趁热打铁斥资三亿人民币将故事搬上大银幕,女一号则继续沿用阿娇,但是男一号方面却经过一番周折,只因阿娇表示不愿再与陈冠希搭戏,而最终可能会锁定谢霆锋。

  

阿娇拒与陈冠希“再合作”


  套拍省钱赚收视

  暌违两年,阿娇复出后的首部荧屏作品《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和土豆网同步播出以来,每天稳居全国收视第一,而且有望成为土豆网第四部“亿元点击俱乐部”的电视剧。

  如今影视圈电影电视套拍的模式十分流行,也屡战屡胜,刚刚顺利拿下高票房、赚得盆满钵满的《将爱》便是最好的“正面教材”,为电视电影的“捆绑”再助一把火。据悉,年初大红的电视剧《宫》的电影版已经在筹备,很快将开拍,而近来热播的《灵珠》也将“步后尘”。

  记者了解到,投资方拉风娱乐决定制作电影版《灵珠》。拉风娱乐负责人表示:“这是一种相互借力,用电视剧的高人气来带动电影的票房。”据业内人士透露,无论是电影翻拍电视剧,还是电视剧上大银幕,宣传等各方面费用可以省两到三成。

  谢霆锋或成男一号

  如果说阿娇不能保证票房,那么搭上陈冠希呢?陈冠希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对大银幕还是充满“野心”,也并不介意对手戏的搭档是谁,就算是阿娇和张柏芝,也一样可以演。但是,阿娇并不这么认为。据悉,阿娇所扮演的女一号仙乐与男主角幽冥鬼帝将会有一段纠葛的情感戏,而得知片方的选择是陈冠希时,阿娇便立刻婉拒了。

  片方显然并不想放弃阿娇,于是只好为其更换搭档,此前与阿娇在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中演情侣的谢霆锋便被“看上”。虽然是个反派,但谢霆锋方面并不介意,看完《灵珠》剧本也表示对这个“因爱成魔”的反派角色挺有兴趣。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