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快乐大本营偶像聚首 李晨董璇对阵桂纶镁赵又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8:16
张杰与哈林合唱
张杰与哈林合唱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即将在3月26日(本周六晚730)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本期豪华嘉宾阵容有来自两岸人气偶像明星李晨、董璇、桂纶镁、赵又廷。现场电影《奋斗》主演李晨、董璇首度演唱新歌,更是被快乐家族逼问曝出猛料,游戏环节中董璇李晨与桂纶镁赵又廷精彩过招。

  李晨董璇与快乐家族逗趣

  电影版《奋斗》即将全国公映,特此来到收视极高的《快乐大本营》为影片造势,该片的主题曲《在你身边》由李晨、董璇合唱,二人首度在《快乐大本营》现场进行表演。该曲由陈楚生倾情打造,也是董璇首支情歌单曲。影片女一号董璇在主持人何炅的逼问下,大胆爆出拍戏过程中的猛料、趣事。李晨现场才艺展示,极限车技令人称绝。除此之外在游戏环节上,李晨董璇这对多年好友节目中情景再现热恋情侣,更上演“咬苹果”的戏码,二人亲密指数急升,现场尖叫不断。

  两岸青春偶像齐聚 现场游戏比拼

  快乐大本营本期主题“为爱冲动”,现场笑料不断,令人惊喜的精彩状况频发。嘉宾人气红星董璇、李晨和桂纶镁、赵又廷,在快乐家族主持群的带动下,将有游戏和表演上的切磋,从已经发出的预告片来看精彩程度大有问鼎当晚收视之首的趋势,届时大家将看到内地红人与台湾偶像之间的火花碰撞。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