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新欢自曝二人亲密关系 女友山田优装不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6:47
小栗旬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 日本当红男星小栗旬去年背着女友山田优与圈内无名女艺人到酒店开房被狗仔的镜头拍个正着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此后小栗旬向女友下跪谢罪才挽回这段持续多年,令旁人艳羡的“金童玉女”式的恋情。其实不止是“开房事件”,过去小栗曾多次被周刊踢爆背着山田参加各种单身男女联谊会,风流帐数不胜数。

  偷吃成性的小栗近来被数度目击和女友甜蜜外出,两人感情似乎没有受男方接二连三的性丑闻的影响,但他也依然没有收敛自己的花心个性,频繁出没在各种联谊会中。“我没有女朋友,所以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小栗对在某夜店认识的女生A说道,两人当即交换了电话号码。“当时我也明知他是在说谎,所以没有多在意(不期望和他进一步发展),但聚会结束后他主动打电话给我”小栗的主动终于打动A 的芳心。“当我才感觉到他很温柔(相处得不错)时,他会突然地失去联络,忽冷忽热地让人难受” 女生A透露凡是休息的日子很难约到小栗,“估计是要陪女友山田”。对于如此多变的小栗,圈内关系者表示“他不存在情绪不安定的情况,只是有多重人格罢了”。

  有媒体记者认为,山田之所以至今会对男友的多番背叛如此隐忍,是因为“现在小栗还有人气,未来事业滑坡的话,两人的关系是否还会如此顺畅,真的是一个未知数”。(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娱乐头条

369160粉丝

关注

舍人

19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