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首映 刘烨自曝背着老婆偷酒喝(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付丁
2011年03月24日16:02
该片主演丁晟、刘承俊、焦恩俊、柳海龙将寿星刘烨抬起 摄/记者 付丁

  33岁生日,刘烨决定要“小喝一杯”,不过这是在他的法国妻子安娜不在家的情况下。

  昨日,刘烨主演的《硬汉2》在京首映,恰逢刘烨的33岁生日,首映现场几乎变成刘烨的生日聚会,张梓琳、刘承俊、焦恩俊等其他主演纷纷送上祝福。

  兴头上,刘烨宣布:“无论如何,今晚都得小喝一杯。”一位记者追问:“是不是你老婆平时不让你喝啊?”

  “差不多吧……”刘烨有些为难,“我们家家教比较严,一般情况下不让喝。”刘烨称33岁生日他最希望“发现那些被藏起来的酒”。

  据悉,该片即将于4月1日上映。文/记者 喻德术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