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解密大都市中妻子的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5:01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搜狐娱乐讯 艾尤尤,外表温柔贤惠却生性多疑。自小深受母亲影响,并继承了母亲猜忌的性格,使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庭变得危机四伏。为保卫婚姻败保卫家庭做出了一系列使人匪夷所思的行为最终导致与丈夫的感情破裂,深陷情感危机。

  陈放,艾尤尤的丈夫,出身农村却天生才智过人,驰骋于时尚广告业,在事业处于上升阶段时却因意外屡遭妻子怀疑,因为妻子的阻挠事业多次碰壁,妻子的猜忌使他意冷心灰,倍感初恋的美好与怀念。

  这是热播电视剧《夫妻密码》中的男女主人翁,该剧由由柯瑞传媒拍摄,一经播出便引起收视狂潮,引发了广大观众的热议,在对待婚姻家庭的问题上到底该如何解决?夫妻之间最重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各种婚姻问题引起了观众的反思。饰演艾尤尤的演员李琳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演技,都能完美的诠释剧中人物艾尤尤,给观众以深刻的印象。刘小锋睿智的眼神,不拘的外表更是与剧中陈放的形象如出一辙,他游刃有余的演技使剧中人物陈放立体的展现在广众朋友的眼中。中年男人的成熟魅力与面对婚姻家庭的无力挣扎使观众记忆犹新。

  柯瑞传媒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他们想借《夫妻密码》给中年夫妻提到警示的作用,全剧不仅以全新的视角阐述了中年夫妻面对的情感问题,更是使人们深入的思索该如何面对婚姻家庭矛盾,不要为了爱的借口毁掉原本幸福健康的家庭。夫妻之间更多的因该是相互尊重相互扶持,只有人与人之间的善良信任才能使幸福天长地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