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光山色》央视落幕 刘小锋惨遭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58
刘小锋“出狱”
刘小锋“出狱”

 

刘小锋当被告
刘小锋当被告


  搜狐娱乐讯 由河南本土力量之作,“喜耕田”导演牛建荣执导的农村剧《湖光山色》已经在央视八套落下帷幕,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在剧中首度出演农民形象旷开田,然后这个人物虽然没有同名原著中的坏到极致,却也因为受利益驱使做出不少错事,特别是故意交通肇事逃逸遭受牢狱之灾。刘小锋说虽然演这个人物很过瘾,自己在影视剧里"坐牢"也是头一回,但是劝朋友们现实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开车安全。

  剧中旷开田一直与詹石蹬(刘威饰)心存芥蒂矛盾重重,禁不住恶言相劝,旷开田最终选择撞向詹石蹬乘坐的汽车,并导致后者受重伤。而旷开田并未采取施救,相反却因为紧张害怕逃离现场。就在大家认为詹家会借此报复旷开田之时,詹石蹬写了一封为旷开田减刑的信,令大家十分意外,也让旷开田为他的大度惭愧不已。旷开田终因交通肇事逃逸罪被判拘役两个月,演员刘小锋也“亲身”感受了牢狱之苦,他说自己演了这么多年戏穿上刑服坐牢还是第一次,也有了特别的心得——奉劝现实生活中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开车和行车安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