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秋霜》登央视 李子雄“坏人”最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38
李子雄
李子雄

 

李子雄《秋霜》造型
李子雄《秋霜》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于小伟、刘孜、李子雄主演的《秋霜》将正式登陆央台黄金档。此次由范秀明执导李昌民编剧的励志情感剧中李子雄依旧扮演反面角色。李子雄亦正亦邪的特务造型和故事情节亦成为该剧的又一大看点。

  素有“第一反派”之称的李子雄自出道便以出色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欢迎,不管是《英雄本色》中与周润发大演对手戏的“谭成”还是在新版《水浒》中阴险狡诈的“高太尉”李子雄对角色的诠释都深入人心,他也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

  息影的一段时间,李子雄开始走上了从商之路而深爱演艺事业的他,还是回归于他热爱的表演舞台。李子雄也成为了当今性格演员的代表人物,笔者在《菊花醉》的拍摄现场采访到了李子雄本人他表示:“我演了很多年的坏人,但是骨子里的我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但是为了演好我所扮演的角色,我在戏中必须坏起来。”

  据悉,《秋霜》登录央视黄金档,《菊花醉》热拍,新版《水浒》热播,无疑让李子雄成为了2011年最熟悉的“面孔”,而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也都深入人心,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