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经营婚姻》热播 黄爱玲“支招”让婚姻保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28
《经营婚姻》剧照
《经营婚姻》剧照

 

黄爱玲《经营婚姻》中饰演婆婆
黄爱玲《经营婚姻》中饰演婆婆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经营婚姻》登陆上海影视频道,该剧由知名导演陈燕民指导,黄爱玲、张铁林、李成儒、李念、朱雨辰等演员加盟。故事围绕70后剩男娶了80后剩女,两个家庭的生活故事以及如何经营一段婚姻而展开的情感剧。老戏骨黄爱玲在剧中扮演的“婆婆”不仅得到观众认可,还在剧中为新婚夫妻支招,告诫他们如何让婚姻保鲜、长久。

  《经营婚约》深度剖析了当代婚姻现状,结婚建立家庭不再只简单是男女小两口的事,还要顾及双方长辈,解决各种细小的生活琐事,两个人的结合难免会存在一些摩擦,产生家庭纠纷。剧中饰演“婆婆”的黄爱玲表示到:“《经营婚姻》并非一般传统意义上的家庭喜剧,而是蕴含了一定的道理在内,告诉80后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如何经营爱情、如何经营婚姻,更加如何经营两个大家庭一个小家庭,如何让爱情婚姻一直保持新鲜,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各种“妈妈”、“婆婆”形象的黄爱玲,在谈到这部剧中的“婆婆”时表示到,当初在拍摄期间就把这个角色简单化,非常真实,有身边人的影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