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而立》热拍 赵锦焘角色“立体”大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24
《三十而立》剧照
《三十而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在而立之年为家庭、事业打拼的故事。剧中,青年演员赵锦焘饰演性格踏实,有理想有抱负的男人许安波,谈起该人物,赵锦焘坦言许安波是一个很有立体感的角色,并透露戏中许安波的经历能够反映出现实社会中很多而立之年男人的生活情感。

  据赵锦焘介绍,《三十而立》这部戏主要讲述了三对夫妻与三对父母生活在首都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下,各自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在生活中找寻解决问题的答案。“戏里面有三个好兄弟,一个很理想主义,遇事非常乐观,一个是农民的儿子,性格很固执,遇事非常现实,还有一个就是我扮演的角色,性格踏实,有理想,但因为生活所迫常常要面临各种矛盾和选择。”赵锦焘说,“许安波是一个要不断承受来自社会、家庭各方面压力的男人,他想做一个好女婿、好丈夫、好儿子,但现实生活带给他的压力令他经常感到痛苦和纠结。”

  在赵锦焘心中,许安波是一个很有立体感的角色,“他要面对双方家庭不断带给他的压力,处理生活中的很多矛盾。”赵锦焘说,“这个人物和我以往塑造过的角色有着很大不同,生活和情感更加立体和多面,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我会用心把许安波这个人物诠释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