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的战争》开播 “麦草儿”姜宏波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15
姜宏波写真
姜宏波写真

 

姜宏波在剧中饰演王燕
姜宏波在剧中饰演王燕


  搜狐娱乐讯 怀旧情感大戏《母亲的战争》日前在BTV4播出,曾在《钢铁年代》中出色诠释“麦草儿”一角的姜宏波再度挑大梁担纲该剧女一号,再度陷入三角苦恋中。

  《母亲的战争》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姜宏波将贤妻本色于这部剧中再度诠释的淋漓尽致,不仅隐忍着善意的秘密相夫教子十余年,更是在一个粗暴多疑的丈夫和两位性格极强的"恶婆婆"中间受尽辛酸苦楚。而两个同样深爱自己、却用错表达方式的男人让王燕(姜宏波饰)这个善良老实的女人深陷在无法调和的僵局中几近崩溃。

  家庭内部的矛盾与家庭之间的矛盾通过亲情、爱情的贯穿体现出八十年代中国的特点。郝平与姜宏波上演的这出纠葛坎坷的恋情始终充斥在友情和亲情之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贯沉稳的姜宏波都不顾形象的忍不住大呼这部戏是自己拍的最“伤”的一部:“这场三角恋比《钢铁》狠太多了!”

  和陈宝国、冯远征的和谐三角恋不同,姜宏波坦言,自己在这部戏里投入的感情不仅是难过,更多的是折磨。这场战争不仅夹在小心眼的丈夫和青梅竹马的好友之间有苦难言,更因两个婆婆的恶脾气遭受了百般刁难。姜宏波笑称这场战争的激烈程度远不是《钢铁》可以比拟。她自己也无比怀念与陈、冯二人在戏中的“温暖三人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