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少女特攻队》确定足本引进 性感萝莉也暴力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4日09:33

  《专扁衰仔》正式更名为《美少女特攻队》
《美少女特攻队》主角“布娃娃”
影片中的萝莉们将手持刀枪勇闯梦境


  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施耐德执导,艾米莉·布朗宁等80后女星主演的2011年好莱坞“视觉系”第一猛片《专扁衰仔》最终确定将于4月中旬在国内公映,尽管国内公映的片名更改为《美少女特攻队》,但此次上映的版本一刀未剪,观众可以尽情领略“性感萝莉”在奇幻世界奋勇杀敌的精彩场面。

  《专扁衰仔》更名《美少女特攻队》 萝莉也暴力

  此番《专扁衰仔》在国内更名为《美少女特攻队》更偏向于“美少女”一词,从影片前期发布的剧照以及预告片来看,身着制服的五位甜美萝莉击杀敌人是本片一大亮点。“萝莉”本指年轻可爱但需要保护的少女,但是在《美少女特攻队》中,5位萝莉时而玩儿起“勇者斗恶龙”,时而来到一战战场虐杀纳粹僵尸,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特攻”一词也展现无遗。

  国内引进一刀未剪 原汁原味引爆视觉盛宴

  令影迷兴奋的除了影片确定引进之外,公映版本的“一刀未剪”也足以吊起人们的胃口。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少女特攻队》在国内的放映版本足本足料,片中火爆的动作场景以及匪夷所思的梦境将完全展现给国内观众。早前影片的预告片发布时,曾有人担心影片的暴力尺度会被拒之门外,而“一刀未剪”无疑给观众对观众来说是喜上加喜,也为4月份的电影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萝莉要逃出疯人院


  美少女飞越疯人院 梦境中逃出魔爪

  《美少女特攻队》是一部以50年代为背景的动作片,一位名为布娃娃的女孩被继恶魔般的继父送进精神病院后发誓要逃出魔爪,否则五天之内她就将被切除前额脑叶,成为一个永远的痴呆者。在此过程中,布娃娃结识了“甜豆豆”、“琥珀”、“金发碧眼”以及“火箭”,她们需要在幻想世界中去偷来五种东西从而获得自由,如果不抓紧的话。导演扎克·施耐德表示,《美少女特攻队》将是一部关于枪支、战斗以及怪物的黑色、暴力幻想曲,并戏称其为“端着机关枪的爱丽丝漫游仙境”。



  


  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施耐德执导,艾米莉-布朗宁等80后女星主演的2011年好莱坞“视觉系”第一猛片《专扁衰仔》最终确定将于4月中旬在国内公映,尽管国内公映的片名更改为《美少女特攻队》,但此次上映的版本一刀未剪,观众可以尽情领略“性感萝莉”在奇幻世界奋勇杀敌的精彩场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