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北川拍戏忙 感叹灾难发生在美丽的地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3:08
董勇写真
董勇写真


  搜狐娱乐讯 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目前正在北川,拍摄一部以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为题材的电影《北川重生》。虽然拍摄条件极其艰苦,拍摄过程中也曾因为缺氧而引发头痛,但是董勇却没有丝毫的抱怨。打着点滴坚持拍摄的同时,还大赞北川风景秀丽。

        北川是我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那里风景如画,山川秀丽。5•12地震后,很多家庭破碎了,但每一个活着的羌族人依然乐观坚强地生活着。据董勇介绍,羌族被称为生活在云上的民族。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继续繁衍,生生不息。所以即使他们人数不多,也依然可以在云端快乐地生活。剧组本次奔赴北川实地取景,不但让董勇感受到了羌族人的精神,北川的美丽景色也让他流连忘返。拍摄间隙,董勇总是忍不住拿着相机或手机拍个不停。还连连感叹,经历过地震后的北川风景尚且如此迷人,地震之前一定是犹如仙境,无奈灾难总是发生在美丽的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