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颖扮花仙子明艳亮相 暗讽李菲儿很无聊(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4日09:53


  Angelababy昨日以一袭婚纱打扮在香港出席自己设计的春夏新装发布会。日前有报道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大曝Angelababy有意“勾引”黄晓明,直指Baby抢走其男友。Angelababy表示,传言不是事实不作回应,并直称此事“很无聊”。

  据报道,穿上白色吊带裙,头戴花环的Angelababy首先解释称,自己的装扮不是婚纱,反而像去夏威夷的沙滩装。她说:“这次以仙女和天堂做主题,希望女孩子穿上后像仙女一样美丽,如果是婚纱应该要再华丽些。”至于将来结婚会不会考虑在夏威夷举行婚礼,Baby坦言没有想过。

  日前有报道称Baby发短信给黄晓明,要黄晓明在她与李菲儿之间做选择,直指Baby抢走黄晓明。对此Baby说:“不想回应,很无聊,不是事实不作回应。”Baby称经纪公司已发声明,表示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问她会不会控告有关报道的不实,Baby称要再看情况发展。

  至于有否发过那条短息,Baby说:“不是事实不想回答。(哪些事是事实?)今天的发布会就是事实。”她还说:“我现在好开心,不用安慰,多谢大家。”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