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婚礼撞衫揭秘 张兰VS范冰冰郭德纲VS玄彬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4日11:42
撞衫
张兰VS范冰冰 郭德纲VS玄彬

  前日,大S、汪小菲的婚礼吸引众多媒体关注,无论婚礼仪式还是观礼现场,都使得这场婚礼不亚于一个大型的颁奖典礼,而参加婚礼的明星们的华丽着装也成了大家的谈资。

  撞衫已经足够令人内心起伏,更何况和你“相撞”的竟然是身材、样貌、年龄都有“代沟”的人!在婚礼的前一天,大S的婆婆张兰走出酒店给记者派发喜糖,她所穿的一件LV紫色连衣裙让她显得颇为富态(左上),然而这件衣服和范冰冰参加活动时曾经穿过的一件衣服相同,有趣的是,范冰冰当时穿这身裙子时也是顶着一头大波浪(右上),和张兰当日的造型颇为相似,不知是不是在“时尚大王”大S的指导下,张兰的时尚功力越来越强。

  前来观礼的郭德纲穿的GIVENCHY豹纹衬衫(左下),玄彬也穿过(右下)!有人说,一件衣服刚被玄彬穿过,突然在郭德纲身上也看到了相同的一件,如此强烈的对比反差,让观者有怎样的心情啊。所以说,这世界撞衫这件事还真有意思!

张兰

范冰冰
范冰冰


  作者:方海征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