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收视欲破5 影迷狂追郑亦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2:47
郑亦桐新照
郑亦桐新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自开播以来,最高收视率已破4,有望超越《还珠格格》的记录,青年演员郑亦桐粉丝暴增。

  湖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回家的诱惑》开播后人气鼎旺,收视率节节攀高,最高收视率已破4以上,更有打破之前《还珠格格》创下的最好记录,热播势头欲破5大关。饰演宝莲青年演员郑亦桐演技好评如潮,微薄粉丝暴增,人旺事业旺,近期郑亦桐新戏不断,《国门英雄》在近日开拍,角色挑战反派,跟宝莲反差相当大,粉丝频频发微薄力挺偶像,郑亦桐也在微薄与粉丝互动,亲和力十足。

  据悉,《回家的欲望》即将接棒《回家的诱惑》,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在一片呼声中收视一直位居全国第一。演技派郑亦桐的大姐角色在剧中非常讨巧,据郑亦桐本人透露,在拍摄剧集前专门到幼儿园学习小孩的眼神、动作、思维方式,可谓十分非常敬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