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笑中有泪 赵毅“痴情”于李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2:28
赵毅“痴情”李念
赵毅“痴情”李念

 

赵毅为爱痴狂
赵毅为爱痴狂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房事”女星李念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房事"喜剧电影《房不剩防》于22日全国爆笑公映。影片中,赵毅“痴情”李念,甘愿为爱改变,为爱奋斗!

  影片讲述了“三无”青年英铭(赵毅饰)及女友小柯(李念饰)失业后生活陷入经济拮据,而一次阴差阳错的卖房经历让两人联手踏上了替人炒房的旅程,为了将房子卖出去甚至不惜采取了欺骗的手段。当小柯面对男友英铭浮夸和善意的谎言,提出"我要的只是安全感"时,英铭含泪恳求小柯的原谅,决定从此以后脚踏实地,为爱改变。因此也经历了一系列的喜怒哀乐,也在人生的起起落落中明白了幸福的所在......

  影片中,赵毅、李念真情流露,上演了一段温馨真挚的爱情故事。影片在为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份莫大的感动。据悉,目前赵毅正在西安赶拍大型情感励志大戏《小麦进城》,全新的角色定会为观众带来新的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