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第11集 - 乙恒出言 恐吓飞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2:26

  第11集 - 乙恒出言 恐吓飞鸿

  播出日期: 2011.03.21 (一)

  众人合力 救助三水

  庆图到唐家取乙恒的文件时向飘红复命,当飘红得知庆图已安排让三水替李帆顶罪后,态度立刻改变更向他示好,但庆图却取回文件便离开。

  莫平与桂兰准备请律师替三水辩护,众人纷纷倾囊相助;这时添福出现,更向莫平说出已用交情请得著名律师出面担任三水的辩护律师。在添福陪同下,桂兰特意到宝芝林向飞鸿交代三水不是凶手之事,但只换来宝芝林众人的冷待……

  桂兰拼命 寻找证人

  法庭正式开审,但人证物证俱在下,法官判决三水罪名成立,更于三日后处决;众人伤心不已,律师说会争取时间要求重审,这时一脸得意的李帆竟在众人前走过,桂兰竟激动得拉着他……与李帆争执后,众人发觉莫平不见了,最后终在寺庙中发现他;莫平哀伤地指除了替三水求神庇佑外已无计可施。这时桂兰与葵花遇到李帆的手下广与妻子到寺庙求胎儿平安,而桂兰更发现广应知三水被冤枉的真相。

  桂兰与葵花一直跟随广,请他出庭作证,但广回到工作地点时,李帆的手下不分由说便殴打桂兰,但她却没有还手;这时正龙看见此事,立刻出手替桂兰解围,但桂兰竟不肯离开说要等候广现身。李帆陪飘红在唐家与众姨太太打麻雀时乙凤出现,当飘红与乙凤对骂之际,乙恒刚自外地公干回来;回到书房后的乙恒,忍不住指责飘红等人带麻烦给自己,但他亦指为了不影响自己名声,所以会立刻致电给法官……

  葵花忍不住偕桂兰到广的住处,恐吓广的妻子如他的丈夫不说出真相,神佛亦不会保佑他的孩儿;这时两女收到消息,指三水将提前在明天处决……

  桂兰赶回家中,看见莫平伤心得不能言语;莫平看见桂兰回来,指要替三水煮一顿美食。一直陪着众人的正龙这时默默离开,原来他到宝芝林把三水将行刑之事告之飞鸿,但飞鸿听后却没有任何表示……莫平、桂兰与葵花到监狱探望三水,而他则努力在家人前保持平静,努力吃下最后晚餐。

  总办阻止 三水行刑

  桂兰忍不住再到广的家中求他帮助三水,但这时广的妻子却突然作动,广在风雨中没法带妻子赶到医院,这时桂兰看到附近有一辆木头车……站上刑台上的三水,看见众人独是不见了桂兰……当乙恒安坐监察三水行刑之际,东区总办董铭突然出现,更指有新证据能证明凶手不是三水,乙恒却指董铭不应介入西区之事……飞鸿偕汉邦拜祭汉业时,乙恒竟突然出现,更恐吓将对付飞鸿一家。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