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麦当娜、帕里斯-希尔顿哀悼泰勒 称她独一无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2:25
麦当娜与泰勒曾一同出席颁奖礼
麦当娜与泰勒曾一同出席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79岁的伊丽莎白-泰勒于周三过世,娱乐圈的名人纷纷表达了这位好莱坞银幕传奇人物的沉痛哀悼。

   52岁的麦当娜说:“听到这个伟大的传奇去世的消息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我钦佩和尊重她,不止是因为她是一个演员,还包括她艾滋病活动家做了这么多惊人、鼓舞人心的工作,她是独一无二的。”

  73岁的奥斯卡影后简-方达:“我了解伊丽莎白-泰勒,我可以告诉你,她如此亲切、勇敢、慷慨和忠诚,我很伤心。”

  65岁的好莱坞喜剧演员史蒂夫-马丁:“我见过伊丽莎白-泰勒很多次,她很机智,很懂得自嘲,我感到不可思议,和她在一起时,我们非常愉快。她很喜欢笑。”

  30岁的帕里斯-希尔顿:“听到伊丽莎白-泰勒去世的消息非常难过,她是如此美丽。她是一个了不起的人道主义者,总把微笑带给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她总是如此甜美,我会很想念她。”帕里斯-希尔顿的叔祖“尼基”-希尔顿是泰勒的第一任丈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