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欧嘉柯瑞兰寇新片首映 裸妆邦女郎娇美动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4日11:56
美美的欧嘉
美美的欧嘉

 

两位男士相视而笑
两位男士相视而笑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3月23日,由美国、阿根廷、西班牙合拍的传记影片《圣徒秘录》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全球首映礼。主要演员欧嘉-柯瑞兰寇、韦斯-本特利、查理-考克斯、多格雷-斯科特和安娜-托伦特等悉数到场。邦女郎欧嘉成为全场娇点,清新裸妆与暗色礼服,雕琢出一个如花似玉的美人儿,温柔的女人味娇美动人。

    《圣徒秘录》由曾因《战火屠城》、《战火浮生》两度荣获奥斯卡提名的导演罗兰-约菲执导,影片故事聚焦在宗教团体Opus Dei的创始人Josemaría Escrivá身上——Opus Dei,主业社团,是属于天主教旗下的一个自治社团。《达芬奇密码》中对其有所涉及,不过书中以电影的描写颇被人诟病,有人指责其充满事实的错误并且反基督教。而Josemaría Escrivá则因为精英主义、古怪的宗教仪式实践以及政治上的右派倾向,一直以来也是个备受争议的人物。 

    《圣徒秘录》以伦敦记者Robert Torres (多格雷-斯科特 饰)来到西班牙为一本关于Josemaría Escrivá的书作资料研究为线索。在调查的过程中Robert屡屡碰壁,包括事业上和个人生活上。他发现他的父亲Manolo Torres(韦斯-本特利 饰)隐藏多年的秘密,Manolo不仅如他所言是和Josemaría出生在同一村庄,他们还是童年的好友,并且在同一家神学院求学。但最终,Josemaría选择将生命贡献给他的信仰,而Manolo投身西班牙内战,两人分道扬镳。在战争中,Manolo因为美丽的匈牙利革命者Ildiko(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 饰)不能回应其爱情而怒火中烧。Robert继续挖掘者Josemaría的人生秘密以及父亲Manolo的难解的暴怒,他们的旅程交叠,事实与过往不幸的选择,一切的一切都强迫Manolo面对自己的秘密,这是他最后寻求宽恕的机会。

    《圣徒秘录》由美国、西班牙、阿根廷投资,制作费用3500万美元。影片将于5月6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