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姚晨男友离开《王的盛宴》剧组 曾是陆川铁搭档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09:38
姚晨


  本周,姚晨不躲避新恋情,唐一菲不回避凌潇肃,终究给姚晨和凌潇肃的离婚事件画上句号。记者昨日试图联系曹郁,却得知作为陆川的御用摄影师,日前从《王的盛宴》剧组消失。

  曹郁曾为陆川掌镜《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也因此获得过不少大奖,曹郁与陆川被认为是铁搭档。但如今曹郁与姚晨恋爱了,却无缘与陆川合作《王的盛宴》。令人有时候不得不相信“情场得意职场失意”有些道理。

  昨日《王的盛宴》宣传方承认,曹郁的确已经离开剧组,现在的新摄影师是曹郁的同班同学。对于曹郁离开是否与姚晨有关,对方表示,“应该没有多少关系。”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