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喜获彩虹奖 汪俊黄磊再续“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1:26
汪俊导演喜获奖 
汪俊导演喜获奖 


    第一届亚洲彩虹奖于3月22日在香港落下帷幕,颁奖现场众星云集,许多优秀演员和作品都在此次评选中得到了大家的再次肯定。

        由中国著名导演汪俊指导的清装大戏《苍穹之昴》在诸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最佳古装剧”大奖,这是继《苍穹之昴》国内热映,日本作为开年大戏取得惊人收视成绩,第五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中获得多项提名之后,再度取得优异成绩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汪俊作为国内知名导演,以其新派的导演风格、细腻精致的叙事语言,为广大观众呈现了《别了,温哥华》、《四世同堂》、《浮华背后》、《最后的99天》等风格迥异的优秀作品,深厚的文学功底,独特的表现风格展露无遗。此次《苍穹之昴》摘得“最佳古装剧奖”,无疑是汪俊在这一领域里得到的很大肯定,也为这位新派导演的前进旅程上再添精彩一笔。

        汪俊不但在导演领域风生水起,更是常常以演员的身份过一把瘾。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男人帮》里,汪俊就和黄磊、孙红雷三人共谱了一曲“男人之歌”,并且有报道称三人在杀青之时挥泪惜别,三个“老男孩”惺惺相惜之情,可见一斑。在此次亚洲彩虹奖上,搭档之一的黄磊喜获“最佳男喜剧演员”大奖,汪俊也捧回最佳古装剧大奖,二人在香港再续“老男孩”情缘,而汪俊也在微博上对《苍穹之昴》的全体演员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